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亚轩后悔断送母亲姻缘 呼吁关注单亲家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21 中国新闻网
萧亚轩后悔断送母亲姻缘呼吁关注单亲家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日前在台湾出席护肤品牌与当地一个单亲家庭关怀协会合办的“单亲妈妈公益慈善晚会”,当晚于单亲家庭中长大的Elva以一封“来自心中的明信片”,与大家分享自己跟母亲的一些经历,还即场向母亲承认在读书时犯下的一个错误。

  原来Elva在求学时向母亲表示不希望她结交男朋友,Elva一时私心令母亲断送了一段姻缘,令她自责不已。

  吁关注单亲家庭

  Elva谓希望藉这个慈善晚会,唤起社会上更多人对单亲家庭的关注,最后她不忘鼓励所有单亲妈妈为未来努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