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维多利亚自称喜欢“读图” 不是彻底的文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31 中国新闻网
维多利亚自称喜欢“读图”不是彻底的文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也许维多利亚不怎么喜欢读书,但她自称很喜欢“读图”。近来,大胆透露自己一生未读过一本书的她对现代艺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这一次她指的可不是文身或者指甲彩绘之类的东西。维多利亚说她与贝克汉姆在他们马德里的豪宅中购置了好几件英国艺术家达米安·赫斯特的作品。

  维多利亚的收藏举动至少表现出她还不是个彻底的文盲。她说:“我热爱现代艺术。我家中有几件达米安·赫斯特的作品,他是我们夫妻俩的朋友。”而贝克汉姆两年前也曾经花20万英镑购置了一幅赫斯特画的蝴蝶作品,送给维多利亚作结婚纪念日礼物。

  此外,前“辣妹”成员维多利亚正考虑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专心相夫教子做家庭主妇。31岁的维多利亚日前宣布她要告别歌坛,称自己已经厌倦了娱乐圈。“我现在只想躲起来,专心照顾孩子。目前,我没有发展音乐事业的计划。我依旧怀念身为‘辣妹’的那段日子,不过那都是历史了。”

  维多利亚向西班牙杂志《品位》透露目前她最主要的生活目标是让丈夫贝克汉姆开心,“大卫是全世界最英俊、最典雅、最令人心仪的男人。作为他的妻子我很自豪。为了他能高兴,做什么我都愿意。”维多利亚同时坚持说她在西班牙生活得很愉快,否认了之前关于她急欲返回英国的传言。她说:“这里一切都很好,一开始我对西班牙缓慢的生活节奏有点不适应,但是现在我反而庆幸自己能来到这里。”(来源:东方早报作者:张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