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太子”执导棒发令:成龙要演也得试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33 重庆晚报

  不管房祖名在演艺事业上如何和父亲成龙划清界限,但他入行的起跑点怎么都比普通人高。正所谓“大树底下好乘凉”。音乐上有教父级的李宗盛辅助,电影上有大导演尔冬升的扶持,使他付出的努力有事半功倍之效。如今他又打起了当导演的主意。

  昨日房祖名向记者透露,接下来想拍一部惊怵片,由自己当导演。至于影片的监制,自然就由身边的尔冬升亲自出马。至于自己是否有能力当导演,房祖名并不担心,因为有尔
冬升。他感恩地说,尔冬升教给他的不仅是戏内的,还有戏外的,包括怎么快乐,如何享受人生。

  对于任何一个新导演,要拍电影最大的难题便是

投资。房祖名作为新人,他拍电影的资金又从何而来?会不会动用老爸成龙的资源?尔冬升替房祖名回答,既然是他导演的第一部戏,肯定投入的资金不多,估计就几百万吧。这样的小制作还不至于就要成龙出面,他就能帮忙搞定,倘若以后有大制作的题材再请成龙出马。会不会请成龙来演,尔冬升继续代作回答:“成龙演也要看他是否合适角色,有机会先试试镜吧!”

  唱歌、拍戏还要导一部几百万的小制作电影,房祖名能否有足够的精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房祖名轻松脱口而出:“咳,反正是玩玩嘛。”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