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议院:绯闻官司斗殴三板斧小冰张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娱乐圈,绯闻、官司和斗殴已经成为三大“必杀技”。有了这三板斧,不管炒人还是炒事,都变得举重若轻、无往不利。就拿近日黄圣依和老东家“星辉公司”的芥蒂被媒体连篇累牍地放大这件事来说,就带有明显的利用“官司”这一法宝进行炒作之嫌。以新人黄圣依目前的名气,能让大头照频繁出现在各大主流媒体的娱乐版醒目位置,显然是一种商业运作行为的结果,而事件背后的策划者不用说都知道是近来风头一时无两的宋祖德。炒作黄圣依的目的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于为宋先生投资并与黄圣依联袂主演的新片《天堂的眼睛
》做宣传。

  作为一部没有名导挂帅、没有明星领衔的小制作,通常难逃“无声上画,悄悄谢幕”的悲惨命运。不过,宋祖德既然号称“炒作大王”,就绝对不会这样听天由命、束手待毙。“绯闻”早已被用烂,“斗殴”操作性不强,经过简单的排除法,“官司”入选了。

  宋祖德似乎对打官司这个桥段情有独钟。自己和别人打得不亦乐乎之余,还策动麾下(或者有望加盟其麾下)各种问题的女艺员打。几天前还与邓建国争夺喻可欣(刘德华前女友),转眼间又与星爷争夺黄圣依,而这两个女子都不约而同地扬言要为投到宋的旗下不惜毁约,当然了,能让宋祖德千金一掷的自然不是喻小姐和黄小姐,而是她们赖以成名的华仔和星爷。

  借着《功夫》里的小配角飞上枝头变凤凰的黄圣依,目前已经成为宋手中的王牌。她在《天堂的眼睛》刚上映的关节眼上,先是痛陈被星辉公司“刻薄”的悲惨史,继而声泪俱下闹着要脱离苦海,怎么听都有点农村请人“哭丧”的虚假?不过这种激将法式的挑衅还是让星辉方面狼狈不堪,不得不硬着头皮出来应战。接下来是宋祖德粉墨登场,表示愿意为此事“买单”云云。其实宋也是怕真的要他掏钱买单的,所以他这次不敢拿出与邓建国较真时的勇气,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不管能否签下黄圣依,都会继续找她拍片。反正目的已经达到了。至于星辉公司,也表现得相当大度,人家宋先生出钱帮你旗下艺员宣传还想怎么样?当然,最大的赢家还是女主角黄圣依小姐。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