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性感榜新鲜出炉:布莱德·彼特安吉丽娜·茱丽最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靠脸蛋和身材吃饭的好莱坞,花样繁多的性感排行榜也是一种权力榜,性感虽然不能与演技成正比,但是却与片酬成正比。

  最近美国知名时尚杂志《InStyle》就举行了一次“好莱坞性感明星之最”的评选活动,结果有超过12000名读者参与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最性感男星”、“最性感女星”、“最性感明星情侣”等众多性感头衔。

  今年《史密斯夫妇》主角布莱德·彼特与安吉丽娜·茱丽分别荣登最性感男星和女星榜首。如果说《史密斯夫妇》是今年最性感的电影之一,那么布莱德·彼特与安吉丽娜·茱丽无疑将成为今年最性感的银幕情侣,虽然他们假戏真做,在现实生活中也搅在了一起,但是他们却在“最性感的明星情侣”中败给了天天吵着要结婚的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莫斯这对好莱坞最高调的情侣。值得一提的是布莱德·彼特已经是第4次获得最性感男星殊荣,分别是1999年、2002年、2003年和今年,惟独去年失手,不过他已经是该榜单上最长青的性感男星了。

  另外,最性感“进口”男女明星分别被英国的奥兰多·布鲁姆与澳洲的妮可·基德曼夺得。而即将有新片《佐罗传奇》上映的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被票选为最性感拉丁男星。“黑珍珠”女歌手碧昂丝成为本年度最性感女歌手。(高翔)

  安吉丽娜性感迷人
好莱坞性感榜新鲜出炉:布莱德·彼特安吉丽娜·茱丽最迷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