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岚来蓉直面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今日上午10:30讯记者肖姗姗

  为电视剧《中华英雄》在成都电视台开播造势,今日上午10:30,正在杭州拍戏的秦岚专门飞赴成都。一头短发的她刚下飞机就遭遇“粉丝”的热捧,不过媒体更关注的是前段时间盛传的“和黄晓明的恋情与婚事”,对此,秦岚正面作出回应:“我们只是好朋友。”

  看惯了秦岚的长发造型,剪了短发的她差点湮没在人群中。据悉,一向以柔弱示人的秦岚这次在《中华英雄》中饰演了容颜绝美、武功绝顶的东瀛女杀手“木修罗”,成功转型为一个打女。提及媒体爆出的与老搭档黄晓明的婚讯,秦岚笑言:“黄晓明目前只是我的朋友,以后会怎样我现在也不知道,如果有些媒体继续无中生有,可能我们连朋友也没得做。”

  据悉,除秦岚外,另一主演何润东也将于中午飞抵成都。下午1点半,他们将在锦里与影迷和“超女”亲密接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