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解约事件后 周迅首露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24 新民晚报
解约事件后周迅首露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周迅被冯小刚选为《夜宴》女主角和与经纪公司合约到期但不准备续签之事,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获悉,周迅16日亮相北京航天桥附近的一个录音棚,为刚刚结束拍摄的歌舞爱情片《如果·爱》做后期配音。解约事件后首度露面的她并没有想象中的郁闷憔悴,反倒是神采奕奕,看来解约事件并没有影响她的工作热情。

  解约入《夜宴》

  周迅为《如果·爱》配音之后,将马上投入到冯小刚新片《夜宴》的筹备中。这一次,周迅在《夜宴》中的大部分戏都将在北京拍摄。该片9月初开拍,明年2月左右完成。对于这一次和冯小刚合作,周迅十分期待,据说冯小刚本人在看了《如果·爱》的片花之后,对周迅的表演大加赞赏,并邀请她演女主角。冯小刚电影中的周迅会是什么样的形象,大家也十分期待,不过周迅本人表示,这一切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前段时间,周迅和经纪人李小婉的解约事件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周迅表示,实际上这是很正常的分手,并不如外界猜测的那样是产生了矛盾。

  配音获赞扬

  这次为影片《如果·爱》做对白配音指导的是业内著名的王蕙君。王老师夸奖周迅是个领悟力极高的人,非常专业。周迅也很感激王老师的指点,使她的声音更到位。而这次配音也给了她很多和以前不同的新鲜感受。与周迅一同来的还有影片的导演陈可辛,他说:“周迅在配音时十分敬业,她的配音很完美。周迅是一个很有天分的演员,如果以后有机会还可以和她再次合作!”本报记者周铭

  周迅为《如果·爱》配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