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话题大王”沪上“叫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24 新民晚报
“话题大王”沪上“叫卖”(组图)
“话题大王”沪上“叫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有点尴尬 有点愤怒 有点自信 “话题大王”沪上“叫卖”

  昨天下午,“话题大王”宋祖德来到沪上,为他投资拍摄并担任男主角的电影《天堂的眼睛》做宣传,尽管很多媒体质疑电影的整体质量低劣、宋祖德的表演拙劣,可是到场的记者却不少。也难怪,最近在宋祖德身上有着说不尽的话题:《天堂的眼睛》因为黄圣依和星辉的合约问题备受关注,而刚开机的新片《情海星空》因没有广电总局的批文停拍,宋祖德的新书《他们才是炒作大王》又直接向圈内十多位一线明星开刀……

  黄圣依临时缺席

  昨天新闻发布会之前,《天堂的眼睛》的片方还言之凿凿地说女主角黄圣依一定会出席,甚至在主席台上也摆着黄圣依的名牌,可是等主创人员都进了场,还是不见黄圣依的身影。没等记者发问,宋祖德就一脸沮丧地说:“我觉得非常对不起媒体朋友,因为在此之前黄圣依曾向我保证能够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可是刚才她跟我通话说不来了,她怕来了以后会转移新闻发布会的话题,也非常害怕媒体不放过她,她觉得在这个时候不方便回答。”

  于是,记者将话题集中在剧中另一个重要角色王纳文身上,说起王纳文,宋祖德立刻换了一副面孔:“我不会带她再出席任何一场《天堂的眼睛》新闻发布会,她曾经对我说‘请你以后不要轻易把我的电话给媒体’,她这句话让我非常不舒服,我觉得她的态度很有问题,你是《天堂的眼睛》的演员,我觉得把电话给媒体朋友一点也没有错,我们以后永远不会是朋友了。”

  想私自送“奥斯卡”

  《天堂的眼睛》的宣传海报上有一行醒目的小字:“该片有望角逐2006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这行字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宋祖德肯定地表示,一定会将《天堂的眼睛》送奥斯卡:“我这么做可能大家会觉得我不自量力,其实奥斯卡奖也不是那么可望而不可及的。我要让外国人看到他们觉得新鲜的东西,我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外国人看看,中国电影发展到了怎样的地步。”宋祖德表示,《天堂的眼睛》曾经和《可可西里》《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等五部电影一同送电影局要求参赛奥斯卡,但是没有通过,所以他决定以自己公司的名义不通过电影局直接送。

  《情海星空》已改名

  前些天有传言说,宋祖德正在拍摄的《情海星空》并没有在电影局立项,所以被紧急叫停。宋祖德昨天澄清了这一点:“我们从8月10日正式开机,天天拍,一直拍到现在。而西安某公司和广东某公司一直诬蔑我们,发传真到广电总局说我们没有立项,还通过媒体造谣。”宋祖德说到这里,从包里取出《情海星空》和《玻璃爱情》两片的拍摄许可证说,“为了不和这些人纠缠不清,我把《情海星空》的名字让给他们了,我不靠这四个字也能拍,这部电影现在正式取名为《玻璃爱情》,刘德华和喻可欣的爱情就像玻璃一样透明而真实,但是破裂以后就会变得非常锋利……”本报记者周铭

  宋祖德

  《天堂的眼睛》海报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