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笔迷拉票:不弄到1万票不回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5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下午,为了让偶像能够在5进3的比赛中拿到最高的短信支持率,众多笔迷就在大众书局举行了声势浩荡的周笔畅拉票会。

  口号:1万票是目标

  昨天虽然下起了小雨,可这并没有影响笔迷拉票的兴致。下午3点还差10分,大众书局
门口一下子成了“笔迷交易市场”,一件件印有笔笔造型的T恤卖的不亦乐乎。经过打听,才知道这件40元一件,领头的周笔笔粉丝代表的钱包不一会就鼓了起来。今天来拉票的都是超级笔迷,来自南通等地的笔迷也赶到南京来助威。一位来自镇江的笔迷告诉记者,她很喜欢周笔畅,觉得她的唱功是所有超女中最好的。下午3点10分,拉票鼓动仪式正式开始,一位造型很胖的笔迷拉起大幅的海报和宣传语,“超级唱功,无与伦比”众多笔迷一起吼了起来。最后,一位笔迷叫了一句:“不拉到1万票不回家。”众笔迷开始分头行动。

  绝招:礼品贿赂

  不一会,几十位笔迷4人一组开始满新街口游说,给笔笔投15票送印有笔笔照片的小扇子一把,投30票送收录笔笔所有参赛歌曲的CD一张,很多老大妈在这种诱惑之下不由得掏出自己的手机。记者问一个正在拉票的笔迷:“万一遇到玉米(李宇春的粉丝)怎么办?”她笑了笑说:“那也没关系,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超女,他们可能喜欢李宇春,但也可以支持笔笔一票嘛。我们打算在这里拉票拉到晚上8点。”

  昏倒:有人不知超女

  昨天的拉票会场面和明星见面会有得一拼,这也吸引了满大街转悠得摄影记者们,一位摄影记者来到现场,问了一句:“周笔畅是谁啊?”有人回答:“

超级女声啊。”她又问了一句:“超级女声是什么”让在场的笔迷大跌眼镜。不过,她还是没有放过拍照的机会,既然来了总要拍点东西啊。大功告成后,她说了一句:“我老了(也就二十几岁吧),跟不上时代潮流啦!”嗨!这就是不看超女的下场。

  作者:宋展云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