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讲黄色笑话被笑风流 否认送车志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言承旭讲黄色笑话被笑风流否认送车志玲(图)
言承旭讲黄色笑话被笑风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明报报道,言承旭在绯闻女友林志玲堕马受伤后,曾传出到内地探望,然后又指他送奔驰房车给林志玲。言承旭一直都未就传闻作响应,昨天他拍摄电视剧《白色巨塔》在南港软件园区取景,吸引大批传媒到访,起初他曾表示不想接受访问,但最后还是要面对传媒,样子显得心事重重,更表现出不自在,但当提到林志玲时,他竟然牛头不搭马嘴,连黄色笑话都出来,就是想避过话题,大耍太极,却使人更觉得二人关系密切。

  否认送车送狗

  言承旭被追问外传他送了一辆奔驰房车给女友林志玲,他否认传闻,并说?“我自己都是开一架烂车,如果要买都买给自己先啦?”至于林志玲家中的红毛贵宾狗又是否他所赠?他却说?“我没有养狗。”

  被嘲风流医生

  再问他有否关心林志玲的病情?他又把话题拉开的说?“我拍这出剧常在急症室里,看到很多生老病死。我都会和身边的朋友说,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很重要,不是要为多赚钱而活。”不过他意外地竟爆了一个黄色笑话说?“这出剧我当医生,但其实我最想做妇科医生,在某些电影里,我对护士更蛮有感觉,因为真的挺可爱。”此言一出令人哗然,他的坦率,连在旁的张国柱也开他玩笑,指他是风流医生俏护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