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冷漠一族“超女”虽火成败难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08 每日新报

  翟翊

  通过“

超级女声”节目,周笔畅、李宇春、张靓颖这些初出茅庐的小姑娘却一下子成为了年轻人的偶像。面对来势汹汹的“超女”,职业歌手会感到紧张吗?他们能否感到“超女”给他们带来的压力呢?

  叶蓓———让“超女”歌迷听听许巍吧

  说到“超级女声”,叶蓓显得很尴尬,“我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这无非就是一个电视节目,每位观众都有选择的权利。”叶蓓解释说,自己家里的电视常年锁定国外的新闻台,所以不了解“超级女声”。她说:“虽然我不看这个节目,但是我知道它运作得非常成功,它存在就是合理的。”对于“超女”对职业歌手的冲击,叶蓓表示:“这些孩子是否会对内地唱片市场构成冲击我也说不好,一切必须用时间去证明。

  我建议‘超级女声’的歌迷应该好好听听许巍的音乐,在他的

演唱会上我从第二首歌就开始落泪了,这才是让人真正成熟的好歌。”

  孙楠———“超级女声”耽误学业问及孙楠有机会时是否也会客串一把“超级女声”评委,他一口回绝:“我没那个时间!‘超级女声’节目特别长,如果是放假时倒可以看看,但延续那么长时间,孩子的学业怎么办?都耽误了吧?我觉得电视台不能光关注收视率。如果比赛的时间能放在暑假,那对学生来说倒是很好。要是一年365天,天天都比赛,孩子的学业都耽误了。”他认为,孩子们参加“超级女声”就当是一次游戏好了,“心态要好,毕竟不是人人都能当明星。不可能一下子冒出这么多歌手来。”

  新报记者翟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