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助势《大长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08 每日新报

  裴艳

  新报讯 【记者裴艳】9月1日,

湖南卫视将在全国独家播出
韩剧
《大长今》,为了给该剧造势,“超女”们专门录制了《大长今》的中文主题曲。此外,她们还录制了高难度的《彩云追月》。

  作为周五比赛的开场曲目,“超女”要演唱一首爵士风格的歌曲《彩云追月》,据导演组介绍,这首歌曲将是有史以来“超女”演唱的最难的一首歌曲,五位选手不但要充分表现她们的声音,各自演唱一个声部,同时,所有的和声和节奏声都将由五位“超女”配合完成,所以声乐老师也一同进棚进行个别指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