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激吻吴彦祖镜头遭无情删剪 杨千嬅不感可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58 中国新闻网
激吻吴彦祖镜头遭无情删剪杨千嬅不感可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明报报道,杨千嬅与吴彦祖合作电影《千杯不醉》传出绯闻,而前晚电影的宣传活动,吴彦祖因病临时缺席,千嬅表示会传短讯问候。

  短讯问候卧病吴彦祖

  活动中举行啤酒女郎竞选总决赛,千嬅担任评判,她说﹕“吴彦祖是很专业的演员,在日前的首映礼,他已身体不适,但为支持电影宣传也抱病参与,首映后更辛苦到呕吐呢﹗”千嬅关心吴彦祖的病情,会传短讯问候。问她是否顾虑吴彦祖的女友吃醋﹖千嬅说﹕“我跟吴彦祖是拍档,亦是普通朋友身分,表达关心是应该的。”

  激吻变蜻蜓点水式

  戏中千嬅与吴彦祖有一场超过1分钟的激吻戏,但遭导演删剪了,千嬅不感可惜,她已尽了演员本份,导演的安排自有原因,而该场拥吻镜头在她的MV中也可看到。电影公司方面则称,接吻戏分并非完全删剪,只是由激吻剪为蜻蜓点水式。

  交通不便弃住豪宅

  此外,报道指千嬅弃住赤柱豪宅,改住风水屋求运气,她说﹕“旧屋只是租约期未满,约满后不再续约,只保留车位,因为方便司机夜晚停车﹔只要自己喜欢的便是风水屋,自然地灵人杰,我觉得有好的经理人比一切更重要。”日前看楼另觅豪宅﹖“当日刚到该楼盘才10分钟便见有记者拍照了,我吓得马上离开。我搬新屋,全因父母嫌交通不方便,故打算搬回市区居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