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顺利过未来丈母娘关 侯佩岑甜蜜享受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周杰伦(Jay)早前秘密来港,为百事拍摄全新广告,更首次大显身手,幻想被

怪兽袭击兼做出各种逃亡动作;至于有传Jay女友侯佩岑的母亲反对两人拍拖,昨日侯佩岑甜蜜蜜地公告台湾传媒:“Jay已见过我妈妈!”

  向来在MV或电影中均饰演型男的Jay,虽然这次广告拍摄只对着空气做戏,但他依然十分投入,不停跳跃和做出害怕表情,绝不敷衍了事,其专业精神更获得工作人员一致大赞。
除了拍摄广告外,Jay更亲为广告歌作曲,作品会收录他最新大碟中。

  而同是“百事家族”成员的古天乐,将于本月底代表百事远赴甘肃偏远山区,探访贫穷家庭,行程约一星期,古仔更会担任导演,拍下整个探访过程,在内地电视播放,稍后他会往南京和长沙与Fans见面。至于言承旭与吴建豪,将于下月二十三日来港与歌迷举行见面会,而周渝民则往广州会歌迷,届时他们的歌迷定必有耳福了!

  顺利过未来丈母娘关

  Jay连日来不停受到台湾传媒追访,日前接载女友驾车外出时,又与狗仔队发生争执兼举粗口手势,弄得满城风雨。然而,Jay女友侯佩岑昨日在台湾与记者见面时,春风满面地向记者透露Jay与母亲已见过面,言下之意,即表示男友已通过未来丈母娘一关,并接纳两人拍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