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五进三趣味预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09 新民晚报

  现在预测今晚“超女”谁上谁下,没那个胆子,说不好就被粉丝们扔过来的臭鸡蛋淹没;也没那个水平,到这份上的“超女”个个身怀绝技,与其预测谁上谁下,不如来点有趣的议题猜猜。

  谁上PK台?

  按照比赛的规则,短信支持率最低的一位是要率先上PK台的,纪敏佳可以说是在劫难逃。另一位上PK台的人选将由评委选出,虽然何洁的人气并不如另三位,但她一直很讨评委的欢心,何况她的舞台综合实力的确不弱。反观李宇春和张靓颖,一个是已经连被评委挑唱功方面的毛病,一个是状态不够稳定,所以站上PK台的可能性也都不小。只有周笔畅,实在是四平八稳,估计没那个可能性啦。

  评委交白卷?

  黑楠老师上场比赛连出两张白卷,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一场评委们会不会继续出白卷,或是玩点其他的花头?个人认为,出白卷的可能性比较小。当然也不保证,评委们点评至激动处,会有什么惊人之举。

  排名有变化?

  虽然各地粉丝都掀起了拉票狂潮,但估计第一名仍然是人气王李宇春的囊中之物。原先排名第三的张靓颖在网上某些排行榜上的票数已经超过了周笔畅,不过要在短信支持方面动摇周笔畅的地位,估计尚需时日。盒饭们倒是需要加油了,若是被纪敏佳的粉丝上演绝地反击,何洁一旦被送上PK台,前景可不妙。本报记者夏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