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七强银幕挑战《七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09 新民晚报
“超女”七强银幕挑战《七剑》(组图)
“超女”七强银幕挑战《七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女”七强银幕挑战《七剑》(组图)
“超女”七强银幕挑战《七剑》(组图)
  “炒作大王”邓建国搅入超级女声 “超女”七强银幕挑战《七剑》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金山)昨天记者得到消息,广东巨星影业将联手超级女声拍摄一部网络电影《七侠》,目的就是挑战《七剑》。

  据称,素有“炒作大王”之称的巨星老总邓建国已经和超级女声的经纪公司“天娱”的老总王鹏达成协议,准备联合21cn网站一起拍摄国内首部网络电影《七侠》,女主角在超级女声之中选7个,而最幸福的男主角是逗逗。

  《七侠》将是一部长15分钟的古装片,说一单姓大户人家育有7女,分别叫做单依云、单依雨、单依水、单依月、单依风、单依冰、单依雪;各个风格不同,但令人赏心悦目,又精通武术,所以称为“七侠”。其父担心家财旁落,又恐7女分别嫁人后明争暗斗,于是决定7女嫁一夫,那一夫就须“万中挑一”。最终那个超级幸运的男主角就是“翻版刘德华”逗逗。

  逗逗此次将一改平日里的酷相,以一个江湖小混混的搞笑形象出现。逗逗表示,挑战不怕,能和几位人气“超女”合作就很开心了,希望会成为好朋友!

  这之前,各大网站上已出现各个“超女”的模拟古装造型,如李宇春版的杨过、周笔畅版的郭靖、何洁版的赵敏、叶一茜版的周芷若。

  周笔畅版的郭靖 图TP

  李宇春版的杨过

  何洁版的赵敏

  叶一茜版的周芷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