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酒店冲凉遭遇地震 叶璇未穿衣服忙逃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10 中国新闻网
日本酒店冲凉遭遇地震叶璇未穿衣服忙逃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联合早报报道,正身处日本准备为电影《情义两心知》开工的黎明、叶璇及杜汶泽等,前日遭遇当地发生大地震。当时正在冲凉的叶璇更吓得连衣服也来不及穿,就冲出卫生间逃生!

  据悉,日本仙台前日早上发生黎克特制7.2级大地震,刚巧电影《情义两心知》的演员正在东京准备开工,其中叶璇的经历既惊险又香艳。她说:“当时我正在冲凉,因为震得太厉害,我都不管有没有穿衣,立刻冲出厕所跪在地上,很担心有什么不测会死!”幸好有惊无险,叶璇之后立即品尝北海道大毛蟹当庆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