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进3超女出场穿西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本报独家披露今晚大赛详细流程今晚超女将以青春动感造型登场大赛前,成都超女个个表现轻松

  本报上周五根据神秘线人情报,准确预报了当晚超女6进5的比赛流程。昨晚,本报的热心线人再度获准进入彩排现场,获取了今晚比赛的造型、曲目等详细情况,并在今日凌晨2时给本报独家提供了详细的比赛流程。据这位热心线人称,今晚超女们将以青春动感的造型
登场,届时会大秀4套服装,狂洗歌迷眼睛。而在比赛中,选手们除了自选曲目,还将大唱民歌和《大长今》主题曲。虽然昨日选手们从晚上8:00一直彩排到晚上11:30,但选手们个个表现轻松,发挥也很正常,“今晚的5进3应该非常精彩。”

  据悉,超女将于今日下午1:00待机彩排,下午4:30开始化妆,等候比赛。

  早报今晨2:00讯记者吴晓铃虽然今晚的比赛会淘汰两人,而且其中至少都铁定有一个成都选手,但本报线人昨日在彩排现场看到,选手们一个个都十分轻松。

  超女状态

  张靓颖边吃边练

  在昨日下午的彩排中,超女们着统一的黄色学生装亮相,但何洁和张靓颖却穿了橘红色的旗袍,在现场十分抢眼。何洁不停地在现场走来走去,脸上仍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微笑。原以为她这几天会被“酒吧唱歌被客户往上衣塞钞票”的传闻影响心情,没想到彩排时她相当放松,走台时导演要求她出场时眼前稍微往前望一点,何洁吐着舌头笑着点头,然后唱起了一首《谁与争锋》,现场有人悄声讲“何洁在台上感觉真是不错”。

  当然,张靓颖也是越战越勇心情越放松,由于彩排时间很长,她居然带了零食到演播厅,等别人排练的时候就边吃边看。尽管演播厅外挤了一群记者,她仍然敢到外面扔垃圾,还边走边练习要唱的歌曲。场外记者等来靓颖无不眼前一亮,纷纷涌上前想采访,结果张靓颖一句礼貌的“正在彩排”就破灭了一帮记者的希望。当然,李宇春无论何时都是那么轻松快乐。在彩排现场,她背着小旅行包出现,一路微笑着和众人打招呼,看来她这次选歌对路,已准备在今晚大显身手了。

  超女造型

  头发直发为主简单造型

  上周超女们全部是直发加学生装的清爽造型,让喜欢她们的歌迷颇为失望。今晚,选手们将以哪种打扮亮相呢?呵呵,还是以直发为主,最多做一些简单的造型,“反正不能给观众凌乱感,但是会更加动感、时尚。”

  服装四套服装青春活力

  上场比赛选手们几乎清一色学生装,这次节目组给每人准备了4套服装,今晚让她们轮流秀。这4套服装风格同样强调青春活力。

  A:军绿色军装搭配横杠小背心,下面是红色的裤子,着力彰显动感。

  B:小衬衫套红格背心,下面是及膝的苏格兰式短裙,红黑相间的格子裙将衬托出选手们的可爱。

  C:白色的小西服自由搭配长裤,突出个性和帅气。

  D:小衬衫加可爱围裙。

  不过,在昨日的试装过程中,何洁和张靓颖被导演要求穿粉红色旗袍,身材超棒的张靓颖还没什么,但何洁受不了了,不停地说自己太胖穿旗袍不好看。所以导演组将在今日继续商量,也许最终不让她这么淑女打扮,以免吓到歌迷。

  而清一色的白色西服好像也不太受选手喜欢,昨天试装的时候大家都不太积极,但纪敏佳、周笔畅、李宇春肯定会有一次出场以西装亮相。而李宇春是否会穿上裙子也是今晚的一大悬念。

  超女赛程

  经典民歌串成亮点

  开场秀在舞伴衬托下,5位超女继续演唱超女主题曲《想唱就唱》,拉开比赛序幕。

  串烧歌这场串烧是今晚比赛的亮点,超女们将用各自擅长的演绎歌曲的方式演唱经典曲目《彩云追月》。为了让观众眼前一亮,节目组专门请了音乐老师指导她们演唱,讲解民族音乐的魅力。

  在《彩云追月》前,是选手们的经典民歌和地方戏曲串烧:首先是何洁演唱《龙船调》,李宇春唱《康定情歌》,然后两人一组来了一曲绝佳的《天仙配》(想想李宇春的帅气和何洁的可爱,现场肯定精彩)。

  第二组先是张靓颖唱《乌苏里船歌》,纪敏佳接着《说唱脸谱》,周笔畅《阿里山的姑娘》,然后3人合唱《凤阳花鼓》。

  最后,5位选手合唱一曲荡气回肠的《爱我中华》,再串烧主题,演唱《彩云追月》,结束串烧表演。

  据悉,超女将于今日下午1:00待机彩排,下午4:30开始化妆,等候比赛。

  超女外围

  各地记者忙蹲点

  以前每年的央视春节晚会,总吸引一帮记者前往北京蹲点打探消息,没想到随着超女冠军赛逼近,长沙已成了媒体驻扎的又一大本营。据本报线人透露,昨日前往超女比赛演播厅外蹲点的记者起码有20个,另外还有记者将在今日赶往长沙。

  尽管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宣传的朱琰明确表示:“不用到长沙来,来了也采访不到。”但仍然控制不住媒体与超女面对面的决心。昨日下午的彩排现场,本报线人由于成功进入彩排区,居然被好几个记者拉住问现场彩排情况,好不容易才脱了身。不过据她透露,湖南卫视现在对记者盯得特别紧,“他们根本不接受媒体采访,也不欢迎记者到现场。昨天彩排有记者混进去过,但几分钟后就被保安认出是陌生人,很快被请了出去。而记者也无法接近选手,为了不让选手接受采访,她们每个人都有专人陪伴,根本没有说话的机会。”

  记者昨晚11时联系上了一位《南方都市报》的记者,虽然他所在的报纸前日做了10个版的超女,仍然没打动湖南卫视,“根本采访不到超女,都来了好几天了,只拍了几张照片。”

  各路粉丝忙狂欢

  记者追超女辛苦,粉丝们却是热情高涨。在昨日的彩排演播厅外面,歌迷们全副武装,从上海来的“笔迷”为了支持周笔畅,短发、眼镜,打扮得几乎和笔笔一模一样,本来她的父母坚决反对她到长沙追星,但她保证回上海后全心学习,父母才网开一面。来自成都的“玉米”为了24小时追李宇春,干脆将行李带在身上,随时出击。

  超女大赛在全国激起一场平民狂欢,在长沙这种气氛更是炽热。据本报线人介绍,超女的巨幅广告牌已做到了机场,“昨日下午我一下飞机就远远看到了。临近市区,超女热浪更是扑面而来,有写着‘请支持超女’的横幅、有超女给湖南卫视这档节目做的形象广告、有她们一起的合影,简直比明星还红。”更让她觉得惊讶的是,当她打车说去彩排现场时,连师傅都问她“你是不是一个粉丝”。这位师傅透露,这几天他常常载到歌迷,前天还拉了一个从成都去的“玉米”,“这些女孩真的看着顺眼,要不是我要拉客,晚上都看节目去了!”

  赛前访问

  成都超女心态平和

  比赛硝烟即将点燃,成都选手起码被淘汰一个,她们心里是否紧张?记者今日凌晨1时连线刚刚结束彩排回宾馆的纪敏佳,她坦称,“不紧张,没有压力”。虽然明知自己是短信支持率最低的一个,纪敏佳却心理素质超好,“我其实早就想好了,我的任务是把好听的歌带给大家,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就算对得起自己了,至于结果,我不会去想,所以不紧张,也没有什么压力。”当听到记者聊起“成都选手起码淘汰一个”的话题,纪敏佳反而纠正记者的说法,“成都恐怕是淘汰两个哦,周笔畅唱得那么好,人气又那么高。不过我们成都的这几个选手都不紧

  张,大家经过几轮比赛,心态都摆得比较正,因为我们参赛的出发点是喜欢唱歌,为唱而唱。”

  纪敏佳接受采访时听记者说起粉丝为自己成立助学基金会的事情非常感激,“有她们的支持我已很满足了,如果我在成都,我肯定会到现场,也会献上自己的爱心。现在,我惟一能回报的就是今晚好好演唱,不让她们失望。”

  单曲大战

  单曲第一轮

  01号张靓颖:《YouMakeMeFree》今晚,张靓颖将献唱张惠妹的这首热歌,激情的旋律,将显示她热情的一面。

  02号何洁《谁与争锋》

  虽然屡遭评委提醒,认为她吼歌的唱法破坏嗓子,但今晚何洁选的这首《珍珠港》主题曲仍是这种大气磅礴的歌。昨日彩排何洁吼了几嗓子,但总体感觉很不错。

  04号纪敏佳《蒙古人》

  纪敏佳偏爱腾格尔,《天堂》几乎成了她比赛的保留曲目。今晚的5进3关键时刻,她挑选了腾格尔的这首歌,非常适合她霸气式的唱法,如果成功演绎,绝对实力顿显。

  07号周笔畅《Melody》

  周笔畅上周演唱了陶喆的《爱我还是他》,再度展示了演绎R&B的实力,这次仍然继续唱陶喆的《Melody》,很抒情。

  08号李宇春《了不起》

  上次据说李宇春唱《跟我恰恰》没有选歌权,这次演唱张惠妹唱过的《了不起》,HIP-POP风格总算比较对路。希望舞台上的李宇春能舞起来,不然比赛会因为她失色不少。

  在每位选手演唱前,现场都会播放一段DV实拍,5位选手的母亲将在现场大屏幕里亮相,在《妈妈的真情告白》环节里讲述她们与女儿之间的感人故事,并为女儿献上鼓励与祝福。

  选手们每人献歌一曲后,就是残酷的淘汰,这时大众评审将投票否决一位选手。

  单曲第二轮

  如果进入下一轮,张靓颖将带来《明天会更好》,何洁带来的是《让世界充满爱》,纪敏佳演唱《鲁冰花》,周笔畅演唱《同一首歌》,李宇春大唱《东方之珠》,这一轮演唱完毕,选手们将现场拉票。张靓颖这时会带来《天涯海角》,何洁唱的是一首《颜色》,纪敏佳将献上英文歌《poweroflove》,周笔畅是那首一唱惊人的《解脱》,李宇春也是那首让人疯狂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她们谁会被淘汰,这时大众评审们开始投票,节目最后在大众评审的一曲《朋友别哭》里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