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突发心肌梗塞高秀敏笑声骤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昨在长春家中去世,终年46岁,追悼会3日后举行

  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昨日在长春家中因突发心肌梗塞去世,终年46岁。昨晚9点半左右,高秀敏的遗体由生前好友魏三、阎学晶等人护送上灵车,拉到长春市殡仪馆,今日上午已搭好灵堂,追悼会的时间则定在三日后举行。

  据了解,导致高秀敏猝死的原因颇多,她可能在各种压力下引发心肌梗塞,最重要是何庆魁长子刚刚因

车祸去世,心情急躁导致突发心脏病。由于高秀敏和何庆魁的大儿子(系何庆魁与前妻所生)于本月8日在广州车祸去世,今日正赶上两人大儿子去世的“头七”(东北方言,指去世的第一周),何庆魁本人本月痛失两亲人,精神很差。

  何庆魁早上8点回家

  妻子意外死亡,何庆魁是昨晚6时55分才知道的。据何庆魁公司的人回忆说,他们从郊区回家的路上,何庆魁接到电话得知高秀敏突然去世,当时他就要冲下车,一直喊着:“老高,你别吓唬我。”何庆魁家人怕他在家里触景生情,在离家不远的金洲宾馆给他定了房间休息。今日早上8点,何庆魁在家人陪伴下回家,但悲痛欲绝的他已经神情麻木。获悉高秀敏的死讯,何庆魁家今日早上7点多开始一直有人围着,在8点40分左右,《刘老根》里演冯乡长的李振伟已经到何庆魁家安慰老何。

  赵本山上午赴长春

  今日上午,潘长江等圈中好友陆续赴长春凭吊,和高秀敏夫妇关系最好的赵本山昨晚也委托报界朋友给她送去了花圈。今日上午8时30分记者获悉,赵本山已经迅速结束手头工作,从大连赶到了长春,并且和范伟以及报界朋友订制了三个百合花做的花篮。据悉,宋丹丹也表示要赶到长春送高秀敏一程,但因为工作繁忙,暂时还没有敲定。

  证实心肌梗塞死亡

  高秀敏的家位于长春深圳街华侨村名人公寓1号楼,据了解,前晚高秀敏很晚才睡,直到昨天下午还没出房门,保姆害怕影响她休息,不敢叫醒她,后来觉得不对劲,才推门进去,发现高秀敏枕边都是呕吐物,手脚已经发紫,于是家人立刻报警,警方赶到后起初怀疑是谋杀,后来经过法医验证,证实高秀敏是心肌梗塞导致窒息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