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双方律师针锋相对女主角隐身不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丑闻主角安琦从事件一开始就表现出出人意料的冷静,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安琦被守门员教练安排在基地一角狂练扑球,直到训练结束,安琦还饶有兴趣地满场捡球,抱着一堆球又喊又叫又笑。在平静的下面,他更想掩饰心中的惶恐。安琦已经请来律师证明以期自己的清白,而女主角“阿兰”的律师也不言放弃;在足协表示将对安琦予以重罚后,长波俱乐部也开始动摇,安琦的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

  女主角阿兰压力之下不想见人

  阿兰代理律师钱苏平表示将于今天全面展开关于此事的相关调查“安琦

性丑闻事件”的女主角阿兰因为承受不了巨大的压力突然隐身,只通过电话与律师联系。她的律师钱苏平表示,只要阿兰不放弃,律师团将不会放弃通过司法程序追究安琦的责任。

  虽然当事人缺席,但律师团昨天下午仍然派出人员到鼓楼派出所调查取证,他们首先想搞清派出所释放安琦有没有立案的法律依据,这一要求遭到派出所方面的拒绝。钱苏平表示,“我们会按法律程序完成工作,但最后结果难以判断,因为取证艰难。现阶段安琦承担刑事责任的可能性似乎很小。”

  安琦律师

  “四大悬疑”难以解释

  安琦律师针锋相对提出了自己的四大质疑。一是能够直接证明阿兰报警的手机卡被有关方面直接没收。安琦律师认为,有关部门凭什么要没收阿兰的手机卡?失去了这张卡,阿兰在客观上是否存在真报警这一说法会让人产生质疑。第二,阿兰在报警中提及对安琦的指控为强奸罪,但是媒体报道当夜发生的情况来看,在从夜总会到宾馆的路上,安琦并未对阿兰有过强迫的行为发生,仅从阿兰一个人的证词也仅为“孤证”。第三个质疑是,在刘某失踪后,作为本案的“女主角”也是最重要的证人,目前已经隐身。第四点,阿兰本有机会离开酒店,而且一直有机会报警,单单为了照顾朋友说法太过牵强。

  周六联赛安琦首发希望渺茫

  在安琦出事之后,大连长波俱乐部一直站在安琦一边,表示一切都正常。安琦也在从南京回来的第二天就投入到球队的训练中。积极的训练态度,使安琦的训练状态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主教练黄向东也一直将安琦作为周六比赛的首发门将进行训练。但是,昨天大连长波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按照安琦现在所承受的外界压力,以及目前的思想状态,我们很难确定届时他的状态。”显然在各方的压力之下,长波俱乐部的态度开始发生变化,周六安琦首发希望渺茫。

  职业生涯从此可能画上句号

  分管联赛的副主席南勇本周在南京出公差时看到当地报纸爆炒此事,认为这太丢中

国足球的脸。在南勇亲身感受到“安琦事件”是对
中国足球
羞辱的同时,昨天在北京的足协主席工作会议上,高层领导提到此事时态度都相当强硬。兼任纪委会主任的杨一民表示:“此事对足坛影响太恶劣,一但掌握相关证据,一定要对安琦给予重罚。”而杨一民所指的重罚绝不仅仅是“永不能进国家队”,而是直接关系到安琦职业生涯能否延续的问题。

  早报记者叶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