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流行音乐节将于9月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7: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周玮)北京流行音乐节将于9月17日在朝阳公园万人草坪广场举行,十余支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的乐队,将为北京观众带来不同风格的流行音乐。

  主办方北京国际音乐节负责人余隆说,不拘泥于单一的音乐风格,北京流行音乐节按照国际惯例将风格多样的现代流行音乐以及最具现场表演实力的音乐家们汇聚在同一个舞台上,制造真正意义上的音乐狂欢。

  挂帅本次流行音乐节活动的国外艺术家将分别带来多种截然不同的音乐风格,据北京流行音乐节艺术总监麦吉生介绍,演出将从上午11点持续到晚上10点半,英国摇滚乐队“石玫瑰”的主唱、走英式吉他摇滚路线的伊安·布朗,在美国Hip Hop音乐界有崇高地位的科曼,美国著名舞曲DJ、TECHNO音乐的领路人德瑞克·梅,来自Hip Hop音乐界的后起之秀莱克斯,将一一献唱。而由张震岳、唐朝、

超载、木马、功夫乐队等组成的中国原创音乐表演阵容,也将奉献给观众最具现场表演实力的中国原创音乐。

  据悉,主办方将门票设定为150元。(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