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敏佳何洁被PK出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2:0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

超级女声5进3
总决赛
,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杭州赛区冠军纪敏佳和成都赛区选手何洁相继被淘汰出局,张靓颖、李宇春以及广州赛区冠军周笔畅成功入围前三。

  由于超女5强实力相当,且各自都拥有众多铁杆粉丝的热情支持,因此当晚的比赛被看作是本年度超级女声开赛以来竞争最惨烈、结局最扣人心弦的一场。尽管主办方在第一轮比赛环节中特意设置了一个颇为温馨的《感动妈妈》单元,让5强选手的母亲各自讲述她们与女儿之间的感人故事,并为女儿献上鼓励与祝福,而5位超女也在感动之余分别为母亲献上了歌曲。但随着赛事的进行,现场紧张的气氛有增无减。第一场PK赛在场外手机支持票数相对较低的纪敏佳和评委选出的何洁之间进行,两人无一例外地选择清唱英文歌曲,最终素有“PK王”之称的纪敏佳以1票之差被何洁PK出局。对于这个结果,自言“地球人都知道我欣赏纪敏佳”的评委黑楠平静地称:“这是唯一一次让我不感到难过的PK,很高兴看到纪敏佳和我一样坚强。”

  在第二轮比赛中,张靓颖、何洁、周笔畅和李宇春分别演唱了一些老歌后,还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歌曲。其中周笔畅演唱的《解脱》和李宇春演唱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都是在两人粉丝当中备受欢迎的歌曲。而何洁演唱的《颜色》,以及张靓颖演绎的《小城故事》同样引起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过向来被认为唱功最佳的张靓颖此次被三位严格的超级评委指出在演唱技术上出现了问题,因此走上PK台与场外手机支持票数最低的何洁对决,随后以1票的优势将其淘汰出局。玉米以李宇春名义为希望工程捐款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玉米陈晨称,前日在西单广场为“超女”李宇春拉票时,无意中接受了一个白领女性捐献的1000元钱,由于无法找到捐款的事主,所以她希望借助本报,将这1000元钱以李宇春的名义捐献给希望工程。

  陈晨透露,前天自己和朋友在西单为超级女声李宇春拉票时,由于支持者众多,出乎了大家的想像,“许多玉米都要为我们捐款,希望为李宇春制作海报、背板等宣传品,并希望多买手机卡支持宇春,这些钱我们自然是不能收,所以都婉拒了。”但中午,一个公司白领打扮的女孩来到大家面前,表示她一定要捐钱支持李宇春,无论为李宇春的宣传做什么都可以,说完她就塞了1000元钱在陈晨他们手上,转身就走了。“当时广场人多,她动作又快,我们没有追上她。”但陈晨说昨天看到报纸上写着“超女迷拒收1000元捐款”的消息后,觉得有必要澄清一下,也怕这件事情给玉米们造成误会。“我们昨天确实收了这笔钱,这点并不否认,但从始至终,我们都是想把这笔钱捐给希望工程的,这样做会更有意义,相信宇春也会支持我们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