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去世前高秀敏曾想打求救电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3:18 时代商报

  高秀敏的突然离世让家人悲痛不已,更让喜爱她的观众大呼可惜,昨日记者在采访过程中,获悉了一些她生前不为人知的事情。

  去世前她曾想打求救电话

  高秀敏的好友姚义辉一直与高秀敏保持短信联系,但是18日凌晨她再给高秀敏发短信
就一直没有回信,好象是电话没电了。据她介绍,当她赶到高秀敏去世现场时,她的脸已经憋得发青,而电话就在身子底下,而且盖是翻开的。据她对高秀敏的了解,很可能是她觉得不好的时候想打电话求救,但四肢已经不听使唤,而且电话也没有电了。就这样,惟一的求救机会也错过了。

  17日她曾想去太原

  “如果17日她去太原就没事了,我们都订了下午1点的机票,可11点半的时候,她给我打电话说不走了,让我把票退了。”高秀敏另外一位好友小霞说:“她说何老师就快回来了,她想看看他,再说24日还在吉大有场演出,不如等到25日再走。要知道这样,我说什么也得劝她去太原拍戏。”据她介绍,高秀敏即将去太原拍摄的电视剧是《乡村四季》,她做女主角。如今,这也成了她的一个遗憾。

  88岁老母至今不知情

  高秀敏一向孝顺,她四室的房间,除了自己的卧室、书房外,另外两间给88岁的老母亲和侄子、侄媳妇居住。出事那天,她的母亲也在家。不过母亲年纪大了,耳朵不好使,事情发生后,大家怕她知道受不了打击,就骗她家里有事,让她去儿子那住几天,迅速把她转移,虽然老太太有些疑心,但做梦也不会想到是女儿会先自己而去。据悉,至今母亲依然不知道这个噩耗。

  本组稿件由时代商报记者倪越人鲁艺电自长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