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笑着离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5: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深夜,成都几乎被“超迷”们的眼泪所淹没,“

超级女声”结束后,突如其来的一场秋雨更是让痛失两名成都“超女”的观众感到阴霾满心头。昨夜,无论是茶楼、酒吧还是影院,成都“超迷”都为勇敢的“超女”们纵情加油,纵情悲伤,纵情流泪,场面极为感人。

  两度PK何洁笑容迷人

  昨晚第一轮PK赛中,短信票数最低的纪敏佳和评委定下的何洁走上PK台。虽然难得走上PK台,但何洁显得很镇定,深情演绎了一首英文歌曲《EveryTime》。天真爽朗的何洁天性乐观,一直为自己和纪敏佳打气:“纪敏佳是最棒的,我也是最棒的,希望以后你们还能看到更精彩的何洁。”也许被何洁的快乐气氛打动,最终,纪敏佳以一票之差出局。

  但是,在总决选中一直很顺的何洁昨晚却人气不足,第二轮PK赛中,她又不幸以短信票数最低走了上去。这次一上台,何洁就忍不住用双手捂着脸,开始哭泣。她说:“本来不想哭的,但是春春走过来我就觉得很舍不得。”脸上还流着泪水,面对盒饭热情的“何洁!加油!”声,何洁又强忍着笑起来:“对,不哭,听我说。今天不管我有没有晋级,都有人代表成都进入前三甲……”,可爱的何洁真的是个快乐的小精灵,她抬头望着天,把泪水倒回眼眶,对自己说,也对所有的粉丝说:“不要哭了,讨厌!”然后挂着泪水,唱响《我的未来不是梦》……最终,何洁不幸落选。

  此时,悲伤的盒饭们在演播现场哭得稀里哗啦,何洁反而笑着唱起:啦啦啦!打开自己的信件念着:“何洁,你是一个爱笑爱闹的女孩,离开了舞台,也要绽放你的笑容,而且也不会因为离开而放弃自己的梦想。春春,我的好姐妹,我一定要为你加油!回到成都后,你一定要带我逛街哦!”何洁留在超级女声舞台上最多、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她灿烂的笑容和爽朗的笑声。

  茶楼:“玉米”看得直喘粗气

  10点30分,市中心一家茶楼,数十名铁杆“玉米”聚集在这里收看“超级女声”的现场直播,他们都是“宇春中文网成都玉米会”的成员,大屏幕正在播放“超女”第一轮角逐的画面,当主持人宣布第一轮PK战开始,获得最低短信票数的纪敏佳和评委选择的何洁对决时,观众席爆发出一阵猛烈欢呼,一个叫BALLACK的男玉米摸着自己的胸口长舒了一口气:“哎呀,我们的春哥没有上PK台,实在太好了。”随后,“玉米”们屏气凝神地开始观看纪敏佳同何洁之间的惨烈PK,虽然有些隔岸观火的意味,但不少“玉米”还是看得直喘粗气。

  影院:“盒饭”嚎啕大哭

  市中心一家电影院,200多名“玉米”和“盒饭”聚集一堂。第二轮“PK”开始了,在宣布上PK台的“超女”名单之前,很多年轻女“玉米”和女“盒饭”捂住自己的眼睛,还有个女“盒饭”把大背包遮住自己的脸,她们都不忍心自己的偶像走上PK台。

  当何洁被PK掉的时候,压抑了许久的“盒饭”情绪像洪水一样宣泄而出,“盒饭”们的眼泪飞扬,他们把头深深地埋在前面椅子后背上哭泣。看到“盒饭”如此伤心,有善良的“玉米”主动站起来,挨个给他们发餐巾纸抹眼泪。还有的人伤心得嚎啕大哭,即使嗓子哭哑了,他们还举着何洁的海报振臂高呼:“何其魅力、洁然不同。”记者杨帆摄影谭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