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回蓉首唱 宇春何洁将现身“魅力女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5: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随着“

超级女声”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成都本地的另一个歌唱比赛———“我就是魅力女生”的报名也逐渐升温。昨晚,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院长杨士春带来好消息:李宇春、何洁参加完超女总决选后,将飞回蓉城,在万科魅力之城现场举办的学院开学典礼汇报演出中,与评选出的魅力女生以及培育她们的川音老师一起,为蓉城市民献上一台精彩的演出。这将是李宇春、何洁经过数月苦战后,回到成都的首场
演唱会

  超女为学院而唱

  杨院长说:“李宇春、何洁是川音通俗音乐学院的在校学生,她们通过这场比赛,秀出才艺,挑战自我,得到了现在的荣誉,学校感到很高兴。这次的开学典礼中,学校专门为她们举办庆功会———汇报演出,对她们予以表彰、鼓励。”至于她们将唱什么歌,演出形式怎样,院长说要等回来商量后才能确定。而演出中,川音老师也会登台献唱,同时,在万科举办的“我就是魅力女生”中评选出来的优秀选手也将登台。

  此次“体验万科之旅”系列活动之一“我就是魅力女生”活动,是受“超级女声”在成都火爆的启发,主办方从日益升温的选秀活动意识到喜欢音乐的女孩竟然有这么多。然而,由于种种条件的限制,仅有极少数进入专业学院培训,李宇春、何洁是其中的幸运儿。

  在“魅力女生”的评选过程中,万科特邀请川音通俗音乐学院的专业老师全程参加,从初选开始坐镇,不仅给予最专业、最权威的点评,还会对“魅力女生”进行现场辅导。希望为热爱音乐的孩子们提供专业化的帮助。

  今日初选热辣开始

  经过短短两天的报名,数百名有意展示才艺的女生已通过电话、网站报名。今、明两天,第一场初选将在万科·魅力之城正式展开。参加第一场评选的3位老师已经确定,他们是王峥亮、毛甦、许淑灵。李宇春、何洁的声乐老师余政仪因到长沙工作无法赶回,回蓉后,他也将担任评委老师。据了解,主办方还开通了特别通道,接受魅力女生们在万科魅力之城的现场报名。

  第二场初选定于8月27、28两日举行。从今日至8月26日,万科楼盘魅力之城、城市花园、金色花园的销售现场以及银都花园万科魅力之城项目展示厅四个地点还将继续接受填表报名。此外,也可登录cd.focus.cn,填写报名表并上传进行报名,或直接拨打活动专线咨询电话84725588报名。记者李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