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米帮何洁盒饭挺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5: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在超女全国总决选5进3比赛4个小时前,成都小吃团举行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聚集宣传活动,玉米、盒饭、凉粉齐聚成都最繁华的春熙路广场,为各自的偶像开始了拉票活动。

  昨日下午4点,春熙路上人潮涌动,在人群聚集的中山广场,震耳欲聋的吼声吸引所有路人驻足观看。“玉米不怕累,小宇最珍贵。”“超女时代,宇春最帅……”“何其魅力,
洁与能比。”“想唱就唱,何洁最棒……”几十个玉米与盒饭穿插在各个角落,不停向路人派发传单。

  他们或高举李宇春与何洁的海报,或脸上贴着玉米,十分诚恳地邀请大家为“春春”与“洁宝宝”投票。最后,这些玉米与盒饭聚在一起,盒饭喊一声:宇春!玉米就回一句:何洁。双方就这样你帮我一句我回你一腔,为了显示小吃团一家亲,两队人马合唱起了

超级女声的主题曲———《想唱就唱》:“想唱就唱要唱得漂亮,就算这舞台有多空旷……请支持成都选手02号何洁,08号李宇春吧!”1小时后,闻讯而来的凉粉们也加入到最后的拉票时刻。

  记者马丹实习生范玥摄影骆丹

  参赛历程

  ·海选:

  《爱你是我的自由》,获得直接pass牌。·成都赛区:

  50进20:《颜色》第一次正式面对大家,何洁多少显得有些紧张。由于紧张,甚至把话筒掉在了地上。

  20进10:《寂寞保龄球》首次展现了舞台风采。

  10进7:《SunningDay》在舞台上奔放的魅力无人能及。

  7进5:《牵手》重新演绎了这首歌,将并无深刻内涵的歌曲的张力舒展得收放自如。

  5进4:湖南台要求唱海选歌曲:《爱你是我的自由》

  4进3:《Areyouready》一直发烧,直到彩排前还打着点滴,但成功晋级。

  全国总决选:

  15进12:《也许明天》这首歌是张惠妹深陷声带缺陷的自我困境中的一次自我冲决,何洁唱出了这种深痛之后的了悟。

  12进10:《跟我一起疯》短短两分多钟内让现场气氛从冰点升至沸点。

  10进8:坐在吧椅上,整体状态慵懒松弛,加上尾音、滑音的细腻传达出《美丽笨女人》。

  8进6:《最爱高跟鞋》虽然成功晋级,可状态并不是很好,破音、忘词。

  6进5:平实、磁性而略显疲惫的歌声唱完《故乡的云》。

  5进3:《龙船调》展示何洁能够自如地演绎多种风格歌曲。

  记者李姝实习生胡凌竹

  “盒饭”评语

  形象有一种古典的美,很有女人的感觉,让很多男生喜欢她。

  修养与性格现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接受全面的培训和文化教育,对于各种音乐有自己的理解,对英文的掌握,舞台的展示能力,给人的感觉也很有“星味”。舞台上的她,聪明、可爱而且单纯,但又不失自己的个性。歌唱水平她对于各种风格的歌曲都在尝试,对一些特别的歌也能够完美演绎,比如R&B、转音等,快歌慢歌都拿捏得恰到好处。

  台风她好像就是为舞台而生的,当她站到舞台上开始唱歌的时候,总能让大家的注意力会不自觉地集中到她身上,令现场安静下来。难怪评委顺子会说何洁很会放电!何洁小档案

  身高:157CM

  最喜欢的食物:火锅

  兴趣:跳舞,唱歌

  成长:13岁的她在父母的支持下参加了贵州省举办的“99明星挑战赛”,获得北京“欢乐总动员”电视模仿秀比赛的资格,并取得第一名。2004年何洁还在全国大学生校园英文歌曲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家庭:

  何洁1986年出生于贵阳一个普通而又温馨的家庭,父亲是一名普普通通的

出租车司机,妈妈经商。

  求学:

  在成都赛区的比赛中,何洁是唯一一个籍贯是外地的选手。由于考上了位于成都的四川音乐学院,何洁的户口已经迁到成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