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她真的是个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5: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超女眼中的何洁———

  昨晚,快乐的何洁两上PK台。以美丽的笑容和爽朗的笑声吸引了众多盒饭的何洁,终于在春春的一个拥抱中,忍不住流下热泪。可是,坚强的何洁还是倔强地忍住泪水,放声大笑起来:“不要哭了,讨厌!”

  从海选到成都赛区总决选,快乐、乖巧的何洁与很多人成了好朋友。昨晚,成都赛区的冯家妹、文瑶、张丽、王贝对离开超女舞台的何洁说出了心里话。

  冯家妹:最喜欢看她笑

  不管谁被淘汰,都觉得其实5强和3强没有区别,每个超女都有了自己的歌迷,有了喜欢自己的人。5个人中就算有人下了,她也是很棒的。

  何洁像

动画片里面的小姑娘,很可爱,也很重感情。心情不好的时候,最喜欢看她笑,看见她的笑容,浑身也放轻松了。

  印象最深的事是一次到长沙去看他们参加总决选。为了支持他们,我和文瑶等人连夜做了三条手链送给宇春、何洁、靓颖。采排的时候,何洁看到我们坐在台下,居然一下子就感动得哭了,她真的是个孩子。

  王贝:她很有活力

  何洁在台下的话都不是很多,至少不像在台上那么活跃。记得在成都比赛时,为了在舞台上、电视上更好看,Maya老师要她

减肥,她就天天吃番茄吃玉米,很有毅力。当时大家都很担心她的身体是否受得了,可是她从来不退缩。

  张丽:她是开朗女孩

  何洁是很开朗的一个女孩子,我俩经常一起讨论减肥的事,说今天吃了什么没吃什么,为了

超级女声,她最大的牺牲就是不能吃好吃的了。虽然她无缘前三甲,但希望她不要把结果看得太重要,走不到最后也没关系,尽了全力就好了。

  文瑶:她已经很棒了

  何洁永远是一个很开心的小女孩子,看到她笑就特别开心。我记得在比赛的时候,Maya老师说她的头发好看,她就一直特别开心,可见是一个很容易开心的女孩子。何洁永远是一个非常开朗的女孩,首先她没有把淘汰看得很重,她已经很棒了,很了不起了。

  5进3比赛结束后,文瑶声音哽咽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稳定了情绪之后,她仍然清楚地告诉记者:“她们都是最棒的!”同时表示,她很想念这些姐妹们,走到这一步,名次在她们之间已经不重要了。采访最后,乐观的文瑶虽仍带着一丝哭腔,却笑着对记者说:“我最想告诉何洁的就是她回来我要请她吃饭。” 记者李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