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鲍威尔又玩退出 加特林冷语相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

黄金联赛第三站比赛在瑞士苏黎士进行,刘翔仍将继续他和杜库雷之间的对决,但人们期待的完整的百米飞人大战因鲍威尔昨天的临阵退出再次泡汤。

  北京时间昨天,已经开始在苏黎士进行备战训练的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又宣布退出。“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比赛,但在昨天的训练中我感觉不是很好,而医生建议我不要上跑道。”牙买加人是在上个月伦敦大奖赛上拉伤腹股沟的,他因此缺席了赫尔辛基的世锦赛。

  对于鲍威尔的突然退出,世锦赛冠军加特林表现得既无所谓也流露出一丝不满。“我真的不会过多考虑他不参赛的事情。他在伦敦摔倒了,没有去赫尔辛基,但我要做的事情就是使自己成为历史的一部分”,今年加特林和鲍威尔只比过两次,在伦敦牙买加人中途拉伤退出,而在普雷方丹精英赛上,加特林略微领先对手一点点撞线。“当然我希望他早点好起来,和我进行一场真正的比赛。”加特林说。

  加特林同时也稍微表示了一点不满,他说:“他说要参赛又在最后时刻退出,已经好几次了。如果你真的受伤了,你就回家好好养伤,等彻底好了再出来比赛。不要总是说要比赛,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然后又不跑了。说实在的,这对他的公众形象不太好,对他的支持者也不公平。”

  不过鲍威尔的讲话也不是很客气:“我不需要证明什么。我拥有世界纪录,我肯定加特林也希望拥有。”

  (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