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格兰特:首位上岗特赦球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18 南方都市报

  球员动态

  北京时间昨天,太阳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早前被湖人队放弃的自由球员格兰特签约,合同为一年167万美元。格兰特也因此成为18名特赦条款牺牲品中第一个找到新东家的球员。

  现年33岁的格兰特上个赛季作为沙克·奥尼尔交易的筹码之一,从热队前往湖人,但作为替补均场只能拿下可怜的3.8分和3.7个篮板,均为职业生涯最低。这也是湖人毫不犹豫放弃他的原因。不过格兰特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赛季他是因为伤病原因影响了发挥,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一定可以跟得上太阳队的快节奏。

  记者 窦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