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宁再坚持一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18 南方都市报

  球员动态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

迈阿密热队
中锋
阿伦佐·莫宁对外界宣布,他还将再坚持一年,放弃此前曾有过的退役想法。

  “我仍然期盼着能为迈阿密赢回一座总冠军奖杯。”35岁的老将通过一份声明表达了
他下定决心坚持再打一年的原因。莫宁与热队的合同在上赛季结束后到期,不过热队在6月就动用了优先选择权要留下这位老将。此外,热队还通过一系列交易,用埃迪·琼斯、巴特勒、伍兹等人换来了沃克、贾森·威廉姆斯、珀西、埃梅特等新面孔。莫宁说,这也是他对热队在新赛季的夺冠充满信心的另一原因。

  “我对球队这个夏天的实力提升激动不已,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和这帮家伙一起上场打球啦!”莫宁说。

  记者 窦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