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将过关,都是2比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18 南方都市报

  辛辛那提大师赛

  本报讯(记者窦俊)除了2号种子纳达尔第一天的意外出局,高排位的种子选手在辛辛那提大师赛近两天的比赛中依旧高歌猛进。北京时间昨天,头号种子费德勒、3号种子休伊特、4号种子萨芬、5号种子罗迪克以及6号种子达维登科全部以2比0的比分轻取对手,晋级八强。

  “沙皇”昨天面对的是斯洛伐克人赫巴蒂,在上一轮与持外卡的英国小将穆雷战至决胜盘才险胜过关后,许多人对今年澳网冠军的状态提出了质疑,不过萨芬用昨天的表现让怀疑者闭了嘴,第一盘他让赫巴蒂一局未得,很快以6比0和6比3赢得比赛。萨芬赛后说:“虽然现在说我已经恢复到最好状态还为时尚早,不过我对胜利的渴望一直没变过,任何怀疑我的人都要小心了。”

  另外三个八强名额属于尤兹尼、吉内普里以及阿卡苏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