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洁负赫宁 李娜扭伤右脚踝退出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18 南方都市报

  罗杰斯杯

网球

  本报讯(记者窦俊)两名中国女将郑洁和李娜在面对世界一流选手时都没能走得更远,北京时间昨天,在罗杰斯杯网球赛第三轮比赛中,郑洁以2比6和4比6负于4号种子赫宁,李娜则因为在与佩特洛娃的第二盘比赛中扭伤右脚踝而被迫退出比赛,为即将到来的美网比赛蒙上阴影。

  赫宁之外,包括2号种子毛雷斯莫、7号种子克里杰斯特、9号种子米斯金娜等在内的名将都顺利过关,只有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再遭败绩,美网卫冕冠军似乎还没有找回失落已久的球场感觉。

  根据国家队的安排,在结束了罗杰斯杯比赛后,郑洁、李娜和彭帅等人将参加美网前的最后一站热身赛纽黑文锦标赛,李婷、孙甜甜则参加纽约的一站总奖金只有5万美元的挑战赛,随后所有队员将在美网大赛上汇合。

  图:

  李娜倒地。来自网球管理中心的消息说,李娜的伤势是否影响美网比赛尚不确定。本报传真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