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肥姐说到欣宜就来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亲临广州为《肥姐挂帅》首播造势

  本周中,素有“无线开心果”之称的肥姐沈殿霞偕同袁洁莹、邱心志一行莅临广州正佳广场,为新剧《肥姐挂帅》首播造势。深受广州观众喜爱的“肥姐”沈殿霞手执“帅旗”出场,并在舞台现场传授“舞功”,场面热闹非凡。当然,肥姐趁此机会给女儿欣宜大卖广告,爱女之心众人皆知。

  《肥姐挂帅》讲述巾帼英雄“肥姐”花满娇受清朝九贝勒所托,追寻前明朝皇帝的“宝藏”,在寻宝过程中,不仅找回了自己失散多年的亲生女儿,还与旧情人重燃爱火。该剧无论是剧名、剧情还是剧中的女主角花满娇的体形,都是为“肥肥”沈殿霞量身订做的。在这部戏里,沈殿霞出演的是一位“大有来头”的酒楼老板———花满娇,受九贝勒所托追寻前明朝“宝藏”,她不仅武功高强,还带着春花、夏蝉、秋月、冬雪这四个如花似玉而且身怀绝世武功的干女儿在江湖上干了一番轰轰烈烈的大事。素有“大姐大”风范的她在剧中本色演出,她饰演的花满娇为人正直、性格刚强、疾恶如仇,得到了皇亲国戚们的尊敬;身为母亲的她更是敢爱敢恨,在为九贝勒寻宝过程中,跟旧情人(吴孟达饰)冰释前嫌,寻回了失散的亲生女儿。

  与广州媒体见面,话题很快就谈到了欣宜。肥姐说:“他们(狗仔队)整天都跟踪欣宜,让我很担心。这种做法会影响她的成长,让她迷失自我。他们经常乱作文章,随便就用‘丧食’、‘丧玩’这样的字眼,大家都是文化人,不要随便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的。”

  说到欣宜吸烟,还被人拍了照片,肥姐坦言现在的女孩子很难管教,“我跟欣宜谈过这件事,欣宜也承认自己做错了,我要求她公开承诺以后不再吸烟,知错能改还是好的。”对于欣宜想进娱乐圈,肥姐说:“我从来没想过让她进娱乐圈,她自己有这方面的想法,我们母女之间商量过,如果暑假有机会的话,会让她试试。”

  说起欣宜成功减肥肥姐最兴奋,她说:“欣宜小时候胃口很好,我告诫她不要吃那么多,她就是不听。等到她16岁的时候,才知道要减肥、要健康,我为她找来纤体师,还算蛮成功的。不过上了大学,她就不想再有营养师、纤体师跟着她了。”

  《肥姐挂帅》是一部32集的古装武打喜剧,即将在8月22日20∶00在广州电视台主频道《立白七点合家欢剧场》与观众见面。(阿辉邹丽君/文李元政/摄)
肥姐说到欣宜就来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肥姐说到欣宜就来劲(组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