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丁香花落尘入土人间大地失芳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2:19 黑龙江日报

  

丁香花落尘入土,人间不见铁三角。从今天起,我们再也不会在春节晚会上见到那个曾带给我们无尽欢乐的铁三角组合,再也看不到那个大大咧咧善良憨厚的东北大妈了。想到这里,我的眼泪禁不住流了下来,说不下去了……当我仰望天空时,会看到你依旧绽放的笑容!

  惊闻噩耗痛断肠,哀哀可叹哭丁香。正当中年悄然去,弃夫别女到天堂。音容宛在笑声朗,依稀歌声在耳旁。挥泪挽悼松源女,一代女中小品王。

  卖猫留碗,买衣还钱,戏里戏外点破忽悠,做人的差别咋那么大呢 惊闻噩耗,追思音容,艺德艺才双馨梨园,说走那就真的走了

  真没想到!这样健康的一个人,怎么会就这样走了,不会是愚人节的游戏吧!

  音容在,人已逝,伤心处,泪满襟。您是我们东北人的骄傲,您和何老师把百姓的人生百味,用您火辣的性格,诠释得淋漓尽致。

  圣水湖畔苦农娃/投身文艺洁无暇/走南闯北传佳话/遍洒欢笑百姓家/阎罗无眼乱批划/人间大地失芳华/万民恸哭送秀敏/

  我喜欢高秀敏,她早年唱二人转时我就很喜欢她唱的《马前泼水》。的确,高大姐没有天使面容,没有魔鬼身材,可是她就像我邻家的大嫂:贴心!

  祭·丁香词惊闻丁香化云飞,塞外八月秋风催。二十年来伴荧屏,四十六载笑相随。出身同为平民里,豁达半生终不悔。一心只为艺术苦,难得逍遥声誉累。荆途觅得志同者,从此共饮一江水。

  何庆魁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失去了在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最为悲痛的人是他,一定要顶住啊。从赵丽蓉老师到高秀敏老师,摸爬滚打多年的艺人们,健康是最主要的!在这里我只能说:高老师,你一路走好!(生活报)

  作者:网友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