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露的第一任丈夫去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6:38 深圳晚报

  新华社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第一位当梦露新郎的詹姆斯·多尔蒂日前在旧金山以北的圣拉斐尔小城去世,终年84岁。他在洛杉矶当了25年警察直至退休。退休后曾在缅因州的一个县政府工作,并在缅因州刑事司法学院任教。

  多尔蒂的妈妈和梦露的继母是好朋友,两人因此得以相识。1942年,二战方酣之时,多尔蒂娶了年仅16岁的梦露,当时的梦露使用的还是她的本名诺玛·琼·贝克。他们的婚姻
持续了4年。期间,多尔蒂加入海军陆战队,后来去了中国。梦露在一个生产军事装备的流水线上工作时,一名军队摄影师为她拍了一张照片。梦露从此踏上好莱坞星途。

  1997年,这时距梦露去世已经35年了,多尔蒂与人合著了一本追忆他和梦露生活的书《和爱意一起,献给诺玛·琼·贝克》。去年,美国一家影视公司还以他为主角之一,拍摄了纪录片《梦露的男人》。

  梦露的第二和第三任丈夫分别是1999年去世的前美国

棒球明星乔·迪马乔和今年早些时候去世的美国著名剧作家阿瑟·米勒。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