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将出演《贝奥武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7:12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据美国《多彩世界日报》18日报道,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将出演由罗伯特·泽梅基斯执导的、根据史诗改编的同名大片《贝奥武甫》。朱莉在片中饰演一位邪恶的女王。

  这部影片由派拉蒙和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负责发行。影片导演泽梅基斯曾执导过《荒岛余生》和《阿甘正传》等多部名片。经协商将出演该片的演员包括在《亚瑟王》中扮演圆桌
武士的雷·温斯通、《特洛伊》中饰演国王的布兰丹·格里森、《阿甘正传》中扮演珍妮的罗宾·莱特·潘以及大家熟知的老牌影星安东尼·霍普金斯。

  《贝奥武甫》号称是用英文书写的最早的一部史诗著作,描述一个拥有神力和勇气的英雄人物贝奥武甫力战怪兽格伦德尔的故事。据报道,根据这一著作改编拍摄的电影至今已有6部。

  将要拍摄的这部《贝奥武甫》的编剧是罗杰·艾佛瑞和尼尔·盖曼,前者是将游戏《寂静岭》改编为同名电影的编剧,而后者的最新力作《镜面具》也将于今年上映。

  网络编辑:陈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