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小时送行高秀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7:12 北京晚报

  原定明天举行的高秀敏追悼会提前到今天,在长春市朝阳沟殡仪馆(息园)举行。

  清晨6时,高秀敏家门口及灵车沿线路边已经挤满了前来送行的群众,手举“秀敏走好”“高大姐走好”的纸牌,只有3米宽的小路上,挤得满满当当,灵车未见,许多人已经泣不成声,满目悲伤。

  早8点,高秀敏丈夫何庆魁在好友赵本山、宋丹丹、彭玉、范伟等人陪伴下走出家门,为高秀敏送行的由45辆汽车组成的送殡车队由此出发。吉林省文化厅领导、吉林省委省政府及长春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领导出席今天的追悼会,所以,为安全起见,警察将各个路口封死,禁止一般车辆通行。

  众多外地媒体也都派出记者到达长春参与报道,纷纷驻守在高秀敏家楼下,据悉包括《艺术人生》在内的众多隶属

中央电视台影视部、文艺部的各新闻栏目也派出了报道组。

  上午9时,何庆魁、赵本山等众亲朋好友一行抵达长春息园,现场人山人海,挤满了前来送行的群众,残疾人和仍在打着点滴的群众也纷纷前往,见高秀敏最后一面。由于人数众多现场场面混乱,吊唁厅的大门也被挤碎,警察忙于维持秩序。

  灵堂之上,高秀敏的遗像格外漂亮,这张照片是何庆魁所选,他的最爱。何庆魁说,“这张照片是她去年给人家拍广告时照的,那个造型师当时把高秀敏两边的头发编成两个小辫子,使劲地往后勒。照得真漂亮,我一直把户口本揣在包里,照片就夹在里面。我选了好久,最后挑了这张,我想把她最阳光的一面留下。”

  上午10时15分,高秀敏追悼会结束。

  网络编辑:陈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