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津塘高速油罐车相撞泄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2:19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凌晨,一辆油罐车与一辆斯太尔大货车在京津塘高速公路相撞,油罐车装载的21吨汽油添加剂泄漏,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达3小时左右。
京津塘高速油罐车相撞泄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交警、消防队员等有关人员赶到现场排除险情。王素琪摄

  油罐车与斯太尔相撞

  昨天凌晨5时36分,贾某驾驶一辆悬挂河北牌照的油罐车行驶至京津塘高速公路进京方向29公里处时,与前方行驶的一辆悬挂河北牌照的斯太尔大货车相撞。油罐车上所装载的21吨汽油添加剂全部泄漏,泄漏的原料长达80米,宽度达30米左右。

  记者在现场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消防队员正在往泄漏的原料上喷洒灭火剂,工人用路边的沙土进行铺垫,挡住沿公路流淌的液体原料。据驾驶油罐车的司机讲,发生车祸后,他和车主在堵塞无果的情况下报了警。

  京津塘高速拥堵3小时

  事故发生后,朝阳交通支队高速队调派8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维护现场秩序,并在进京方向的事故车后方600米处采取断路措施,在出京方向27公里处采取分流措施。交警还通知消防队、999及救援、路政、养护队到达现场进行处置。

  由于该事故造成两车严重损坏,该路段交通拥堵达3小时左右。昨天上午8时30分,现场清理完毕,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信报记者 闫峥 通讯员 杨国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