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长的烦恼》主演将在沪拍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2:2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上海青年报》
《成长的烦恼》主演将在沪拍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9岁的“本”胖了许多。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美国情景喜剧《成长的烦恼》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剧中本的扮演者杰瑞米·米勒,如今已是一个29岁的稍稍有些发胖的青年。他主演的新片《时尚牛奶》将在上海拍摄,为此,米勒日前到上海进行了宣传。

  在这部影片中,米勒将要和一个跳芭蕾的中国女孩谈恋爱。他直言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因为他高中时的女友就是跳芭蕾的。“她是非常出色的女孩子,舞跳得棒极了。这次要和中国跳芭蕾的女孩子谈恋爱,发生一段很浪漫的感情故事,说实话,我觉得挺难的,毕竟大家都要跨文化。不过我很期待这次合作,我预感我会和这位中国演员发生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成长的烦恼》在中国非常受欢迎,米勒觉得它成功的原因是贴近生活。“这部情景喜剧与美国大多数追求吸引眼球元素的片子不同,它很真诚。剧中的演员也很认真地在表演,让人觉得这就是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家庭趣事。”《成长的烦恼》里的很多演员如布拉德·皮特、莱昂纳多,如今都成了当红明星。米勒说现在他们之间虽然不怎么通电话或者主动联系,但也经常能在各种公众场合遇见,那时还会像老哥们儿一样互相问声好。“我跟莱昂纳多曾是最好的朋友,因为我们年龄相仿。当时拍摄一停,我们就呆在一起玩。他是天生的好演员,拥有相当高的天分。”

  谈及未来,米勒说他喜欢拍戏,也对做菜很感兴趣,“所以非常想把演戏和厨艺结合起来。以后我想做一档厨艺秀的节目,和中国观众分享我的烹饪经验和技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