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读者热评《人鱼小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就最近在央视一套热播的《人鱼小姐》新推《如果我是导演》栏目受到观众追捧,“鱼迷们”纷纷来电或发传真发表自己的看法,对剧中人物指责或表示同情。今日14时~16时,欢迎读者继续拨打86616764,对《人鱼小姐》自编自导。

  杨女士(发来传真):我已经看了三遍《人鱼小姐》了,很喜欢李朱旺,他和雅俐瑛的爱情那么曲折,看着他为了雅俐瑛一次次伤心、流泪,我也跟着流泪。希望那些对爱情和
婚姻失望的人好好看一下《人鱼小姐》,她会给你信心。

  陈小姐:雅俐瑛智斗朱旺奶奶的情节安排得很有意思,这种情节可以多设计一些。

  王先生:看芮莹打真景的戏,实在太过瘾了。她(真景)那种货色什么都不欠就是欠揍,芮莹打得好,她那种货色没资格说雅俐瑛,只是一个会做饭的煮饭婆。只是我觉得应该把玛俊写得坚强一点。

  钟女士:真想喊人排队打东俊妈那个老巫婆的嘴巴。我总算知道什么是狗仗人势,他仗着朱旺妈和奶奶,欺负雅俐瑛,如果我是雅俐瑛我早忍不住了。

  未留名观众:我已经80岁了,但还很喜欢这部电视。李朱旺和雅俐瑛两人演得太好了,我喜欢他们在生活中也能结婚。(彭志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