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毫无悬念收场2005港姐昨日诞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6:24 重庆晚报
毫无悬念收场2005港姐昨日诞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2005年港姐决赛昨晚在香港红墈体育馆举行。冠军不出人所料的被夺冠热门人物8号佳丽叶翠翠收入囊中,她还获得了新增设的“完美爱心小姐奖”,成为双料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15号陆诗韵和16号的林莉。“国际亲善小姐奖”、“最上镜小姐奖”则分别被7号许佩琪和14号邓上文小姐获得。

  为走出选美低谷,香港无线台今年极尽“作秀”之能事,在舞台制作、服装设计、司仪对白等环节中都力求突破。昨晚整个晚会复古风盛行,在被布置成金碧辉煌的皇宫式的现场,20位佳丽以一色中世纪欧洲宫廷贵妇装出场,又以复古的晚礼服收场,视觉上颇具华丽奢靡之感。但形式并不能掩盖佳丽们的苍白。在问答环节中,众位佳丽被指定就南亚接连发生海啸一事,借一个人物来减少灾难带来的痛苦,并说出借此人的理由。虽然本届佳丽们学历之高为历届候选港姐之最,但“香港小姐”奉行的“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宗旨在这一届评选中显得有点牵强,在曾志伟、陈百祥等舌尖嘴利的司仪面前,一些佳丽毫无招架之力,更甚者答非所问,令人啼笑皆非。在李克勤、杨千女华、上届港姐徐子珊及“香港先生”高钧贤、郑健乐等嘉宾的出现令晚会掀起高潮时,一些网友不禁发出:“美人辈出的好日子已经过去了,然而港姐还在平庸中延续着。”这样的感叹。

  (记者 何佳)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