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涉嫌违约被起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6:24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与经纪公司的纠纷正闹得沸沸扬扬,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黄圣依又惹上了新的麻烦。近日,真怡美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起诉黄圣依违约。据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作为真怡美品牌代言人的黄圣依违反合同规定缺席宣传活动,给公司带来了损失。为此,真怡美已经向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解除黄圣依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并向黄圣依索赔损失。目前,海淀区人民法院已经接受诉讼。

  据介绍,今年1月,真怡美公司与黄圣依签订合同,邀请黄圣依担任其品牌代言人。合同中规定黄圣依必须完成至少一次平面拍摄和参加至少两次宣传活动。但今年7月18日举行的真怡美秋冬产品发布会上,代言人黄圣依却爽约没有出席宣传活动。活动临近结束时,公司与黄圣依取得联系,黄圣依的理由是她正在常熟拍戏,没有档期。

  而刚刚从《金色年华》剧组收工的黄圣依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事感到很无奈,但同时也很气愤,“这事情太可笑了,完全是他们趁火打劫,借机炒作自己。”黄圣依否定了真怡美提前10天预约的说法。

  (范 宗)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