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春市民含泪送别高秀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8:1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9点,著名演员高秀敏的追悼会在长春市朝阳沟殡仪馆举行。高秀敏的丈夫、编剧何庆魁,演员赵本山、宋丹丹、彭玉等与许多长春市民一同悼念高秀敏。

  高秀敏的突然去世,对喜爱并热爱她和她的艺术的朋友们来说,是难以弥补的损失。前天,高秀敏家外已有600人聚集。高秀敏的灵棚两边摆满了花圈。挽联上书“唱黑土地音容常在,颂关东情笑貌永存”,横批是“沉痛悼念高秀敏”。

  昨天上午8点,为高秀敏送行的送殡车队从高秀敏家正式出发。家门口及路上挤满了前来为高秀敏送行的群众,大家都想来见高秀敏最后一面。不少人手举“秀敏走好”、“高大姐走好”的纸牌聚集在车队行进路线的两旁,泣不成声。为安全起见,警察已将各个路口封死,禁止一般车辆通行。

  当何庆魁进入吊唁厅时,里面已经挤满了人,有些群众为了见高秀敏最后一面纷纷拥入,十分激动,以至于近一半的何庆魁、高秀敏亲属都未能进入。赵本山神情落寞,显得非常痛苦。高秀敏追悼会于昨天上午10点结束。

  春文(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