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晋港姐叶翠翠再爆丑闻:整容.花心.贪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晋港姐叶翠翠再爆丑闻:整容.花心.贪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叶翠翠在整容传闻中,勇摘后冠,一于少理闲言。
新晋港姐叶翠翠再爆丑闻:整容.花心.贪钱(组图)
许佩琪风骚夺“国际亲善小姐”,连胸前激凸,亦视作等闲。

新晋港姐叶翠翠再爆丑闻:整容.花心.贪钱(组图)
  出炉港姐(左起)“最上镜小姐”邓上文、亚军陆诗韵、冠军叶翠翠、季军林莉及“国际亲善小姐”许佩琪,昨日会见传媒。

  2005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前晚结束,然而冠军叶翠翠的负面新闻并未因此告一段落,继续受整容传闻困扰,但已成功封后的她一于少理,还风骚地说:“可以近距离验明正身!”更有读者再爆料指叶翠翠为人有问题,坏事一箩箩!

  冠军叶翠翠虽然成为众矢之的,其父母前晚亦到场力撑爱女,更温馨出席派对庆祝,藉以平息外间谣言。叶翠翠自当选后,前晚忙着为官方周刊拍照至凌晨四时,但仍心情兴奋,睡觉时甚至笑得出来。昨日在记者会上,见她精神状态十分好,问到被克勤语带双关指整容时,她亦表现淡定,见招拆招:“不觉喎!他问我阿爸觉不觉我长大了、成熟了!其实二十个女孩参选至今都不断改变啦!(说你打瘦面针?)我讲过好多次,没试过!自参选以来,我不只面部瘦了,身上也瘦了,你们可以近距离验明正身,我又不是靓到李嘉欣那么夸张,大家不要信那些报道!”

  由于,有不平读者报料指叶翠翠私生活有问题,与男友同居,却又在外钓金龟婿,一心要借“港姐”之名,飞上枝头变凤凰,更没有固定职业,即使所属之模特儿公司,主要为她参选作铺排,整容传闻便是部署之一,用作增加见报机会。

  对此,叶翠翠只视之为无聊传言:“我同模特儿公司的合约两年前就签完,没必要这样安排,我一直都与家人同住,识我的朋友都知我中什么人,如果真那么差的话,我都不会在当选后,收一百五十个电话短讯。(话你一脚踏几船?)我一定不是花心的人,以前做模特儿,个个都去蒲,但我一次都未去过。”(SUN)(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