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代言: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邱致理)日前,何炅在上海为其新唱片《漫游》进行现场签售后,晚上10点在其下榻的酒店又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在谈到与他E百分英语学习机的合作时他感慨地说,艺人代言其实是在透支自己多年来逐步积累起来的影响力,因此艺人对代言的产品应该有个严格的选择。合适的选择能进一步促进和提高合作双方的影响力,而不合适的合作则对双方都可能造成伤害。“因此,我代言的标准是,只选对的,不选贵的。”何炅的口吻有些玩笑的成分,态度却很认真。

  代言要有商业道德

  对于此次在上海签售新唱片《漫游》,却又时时不忘体现出其代言的英语学习机“E百分”一事,何炅表示,代言不是拍几个形象广告,说几句广告词,就算是代言了。艺人代言要有商业道德,只要时间、场合是合适的,艺人在各个层面和各个角度都应该体现出他对代言产品的责任感。

  “事实上,因为代言活动,让我与我的歌迷之间在现场能够有更多的互动。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何炅说。

  不以老师身份代言

  熟悉何炅的人都知道,他其实有两个身份———电视节目主持人和大学老师。针对不同的代言产品,何炅是否会使用不同的身份呢?“我不会用我大学语言老师的身份去代言,哪怕是代言E百分这样的语言学习辅助工具。我之所以对观众有那么大的影响力,是因为我电视节目主持人做得好,而不是因为我做老师做得好。所以,尽管E百分曾经也提出过类似的要求,但是我还是没有答应。”

  在对的里选最好的

  何炅认为,艺人根据自身形象的定位,对代言的产品应该有严格的选择标准,这样才能让代言人与代言产品发挥出相互辉映的作用。

  “比如,如果同样是两个很知名的酒和饮料,那么我就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饮料。而如果同样是饮料的话,我就会选择品质最好的。就如我与E百分的合作,我可以坦白地告诉你,它绝对不是第一家找我做代言的学习机品牌。”

  最后何炅表示:“我永远也不会去代言一些不适合自己以及连我自己也信不过的产品。对于一个艺人而言,爱护自己的影响力,其实就是爱护自己的演艺生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