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爱超女者,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51 重庆晚报

  有传言,盒饭死磕凉粉,血战。夸没夸张很难说,但我经历的事实是,在生活中,关于超女,何时何地,我都不敢开口:说谁都不喜欢(这是真话),要遭口水——你居然敢不喜欢某某人?说谁都喜欢,也要遭口水——你居然敢如此骑墙?闭起眼睛说一个,还是要遭口水——你居然如此没品位?

  充满口水和砖头的粉丝大战,已经成功地为超女开辟了第

二战场,比短信投票更极端
而疯狂地体现出全民参与性。无法统计究竟有多少人对超女拥有正面的热爱,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我们960万平方公里的祖国大地上,在我们13亿多的兄弟姐妹中,怀有中立和负面情绪的人加起来一定比前者多。可这并不妨碍大家各自生活,各自得过且过。你有爱超女的权利,我也有讨厌的自由,凭什么,突然之间,说几句跟超女不登对的话,就变成了不懂时尚不懂潮流反对社会进步的“邪恶势力”一样,人人得而诛之?

  一个人成熟与否的标志之一是对这个世界能否拥有自己独立的看法,而一个健康和成熟的社会,也不可能只有一种声音。

  刘春燕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