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可奈何落下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53 重庆晚报

  或许,刚刚开始上升的收视率,本周又将再次下滑。本周上档新剧不多,且无大的看点。涉案剧《非常道》,大大篡改了老子“道可道,非常道”的原意。故事无新意,所有老桥段元素俱全,等于是换一批新面孔演同样的故事,收视率就要看周杰、尤勇和牛莉的人气了。但超过《最高任务》的可能性不大。

  央视的《我的鄂尔多斯》,与某个服装品牌无关,本质上还是主旋律剧,讲述日本侵
吞内蒙古的阴谋如何破产,观赏性还不错,但要高过正面战场的《八路军》,很难。

  巴山剧场以古装剧为招牌,近期无佳作,眼看着暑期结束,黄金档期将尽,再无重磅炸弹,收视率将继续低迷。

  刘春燕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