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慢热慢红连奕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53 重庆晚报
慢热慢红连奕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连奕名天生就没长一副类似刘烨、陈坤这种注定要大红的相貌,所以他很狡猾地选择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线:很阳刚的英雄角色,加上导演一些有卖相的剧。

  在《血色浪漫》中,女性观众大体可分为刘烨的钟跃民派和连奕名的张海洋派,前者是玩世不恭的“坏”男人路数,后者是罩得住靠得住的好男人路数,前者适合做情人,后者是理想的丈夫。更多观众对连奕名的接纳,未必是《一双绣花鞋》,而是《血色浪漫》,以及歌颂空军的《我心飞翔》。此后的《最高任务》,对他来说并无太大表现空间,正在播出的另一部大戏《野火春风斗古城》,才是他发挥的正面战场。很难想象,一个70年代中期出生的人,能翻拍这样的红色经典。

  刘春燕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