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5强多了神秘跟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23:00讯记者肖姗姗从夏天火到秋天,“

超级女声”终于将于本周五尘埃落定。而一直被众多媒体质疑的天娱公司对“超女”的包装计划也应该进入倒计时阶段,面对超女、粉丝、媒体的无数双眼睛,天娱公司会有什么实际行动呢?昨(21)日,就在“超女”纪敏佳、何洁飞赴北京参加某商业活动时,突然出现了两张神秘的陌生面孔,记者一番打听,意外获悉,这两人竟然是天娱公司为超女配的助理跟班!

  昨日上午,纪敏佳、何洁一行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前来接机的粉丝多达百余人,在疯狂的追逐中,粉丝发现,两位超女已不像以前那么好接近了,她们的身边多了两名背着大包的男人。

  神秘人为超女护驾

  一路上,这两个男人有意识地护着两位超女,对记者的镜头也都一律用手遮盖,一路走下来,俨然一副明星经纪人的派头。而在前往新浪网与网友聊天的途中,他们还不停与超女交流,指导她们在网上聊天的时候应该怎样应对……他们是谁?

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还是超女的亲朋好友?

  贴身

保镖也是助理

  随后,记者与湖南卫视一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对超女身边的神秘男人,他表示不是卫视派遣的人,“我们没有人跟她们去北京,而且这个活动应该是天娱经手的。”对此,天娱北京公司的宣传负责人证实:“对,这两个人是我们公司的,这是我们为超女配的助理。”为何助理都是男性呢?该负责人透露是为了对超女起到保护作用:“这个助理就是要保证超女的安全,因为当时在长沙的时候,粉丝们很疯狂,经常在超女的必经之路守候,超女住哪儿,他们就住哪儿,已经到了形影不离的地步了。看到超女目前不亚于明星的人气,公司就给前5强每人配了一个助理,而且公司即将有一系列演出计划,配助理是早晚的事。”

  助理让李宇春郁闷

  昨晚,纪敏佳荣归故里,但记者在机场并未见到她的助理。她告诉记者:“我会在成都待两天,纯粹是私人回来探亲,所以就没有带助理过来。”对公司配助理一事,纪敏佳表示了支持,“有的时候我们是需要有这样一个人帮我们处理一些事务,粉丝太热情了!”

  而提起自己的助理,纪敏佳笑言:“我这个还比较和善,李宇春的最夸张,为了配合她的身高,公司专门挑了一个1米8几的,高大魁梧,而且不爱笑,很严肃,经常会给春春说‘你不能这样,不能那样’,哈哈,搞得春春很郁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