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爱上华兴煎蛋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17:00讯 记者蒋庆摄影李国东从西昌演出完的柯以敏昨天难得在成都清闲一天,虽然因为担任

超级女声评委而人气大涨,但走在成都街上,没多少人把她认出来。

  既然走到街上不会出现FANS包围的混乱场面,柯以敏也干脆过一把普通人的生活,在成都逛了一天。在下午4时左右,柯以敏突然感觉有点饿意。

  柯以敏和助手于是赶往华兴街煎蛋面店,刚开始为了怕有眼尖的人认出来,柯以敏坐在一个背对街道的位置。柯以敏似乎吃得很开心,一边吃一边做出“VERYGOOD”的手势。在吃面的过程中,并没有人跑过来要签名,到后来,柯以敏干脆不设防了,听到电话响后,转身走出小店,在街边一边看来来往往的路人,一边高调地对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